YULU on BED

弥生純花/花花/sumika❀
小蓝手与评论贴贴爱好者
废话>产出,慎关,废话博@快乐阿花
暂时没心情写东西了请把我当成情感丰富的点赞机器
无微博,qq是32399824,很日常很傻,慎扩
twi和pixiv是快乐老家,twi:sumika182030
长月夜和青叶纺和逢坂壮五是我心目中最闪闪亮的偶像💛💙💜
(喜欢所有画逢坂壮五的人)
魔法药入坑即养老,主推东国和浮劳斯,最近在玩pjsk和ff14
详细属性可点点置顶套娃↓↓↓
(好久没更新了回头维修一下)

【之前答应的】渣翻

 @丸九 不好意思小可爱鸽了这么久quq但燐音gg的语音好难懂我听得有点懵,感觉里面还有关于赌博的用语不太懂quq所以勉强翻译了一下,不好意思呐quq我看到b站有太太正在更新语音翻译,可以关注一哈!


哟——我是天城燐音。虽然喜欢(听不出什么)赌博,但职业可是偶像。顺便说一下,所属的组合名叫Crazy:B,给我记好了哦!如果没有刺激的话,世界不就太无聊了嘛。我们来搞点有趣的事情吧,会让你们开心的。嘛,因为……(这句没听懂),偶像的发展就交给命运咯~无论是……还是……,之后都由赌博之神决定了,哈哈!

搭档ニキ的评价:语速太快听不懂×总结一句话:和燐音的相遇是命运!


如果能帮到你理解一点角色就太好辣(*ˇωˇ*人)

p.s.本来想私戳发给你,但是怕db被屏蔽【】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