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U on BED

弥生純花/花花/sumika❀
小蓝手与评论贴贴爱好者
废话>产出,慎关,废话博@快乐阿花
暂时没心情写东西了请把我当成情感丰富的点赞机器
无微博,qq是32399824,很日常很傻,慎扩
twi和pixiv是快乐老家,twi:sumika182030
长月夜和青叶纺和逢坂壮五是我心目中最闪闪亮的偶像💛💙💜
(喜欢所有画逢坂壮五的人)
魔法药入坑即养老,主推东国和浮劳斯,最近在玩pjsk和ff14
详细属性可点点置顶套娃↓↓↓
(好久没更新了回头维修一下)

【推特渣翻】1104いい推しの日,霜月隼的kksk

来来来,看看隼毫无逻辑而又句句在理的花式吹始

渣翻,欢迎捉虫

图片插不进去,哭哭

 

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大字:硬要说的话,存在就是

白字:今天我推依然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才存活于世。

 

左上角简介:

东京都出身。惯用右手。视力:1.2。身高:182cm。

体重:会、会去努力公主抱一下的!绝对!

喜欢的东西:文武双全。

被神明宠爱的男人

我也爱!

也就是说我是神吗。

和存在就是神的你一样呢!!!

命运!!!!

 

羽毛处:

对我来说就是青鸟的羽毛

幸福的羽毛

说是天使的羽毛也可以。

一直都能看见。

 

头发处:

变成不对称发型了呢!和我一样呢!

诶,为什么有点开心。

现在还很开心。

偶尔我也会把我的刘海儿弄成这样。

呼呼呼呼呼。

 

耳钉处:

左耳上有三个耳钉!

万分感谢

听说第一个耳钉是父亲给的、

什么啊这也太可爱了。

可爱。啊,已经知道了。

 

后颈处:

颈部的神……啊呀失礼了,颈部的头发好喜欢。

虽说全部都喜欢但是这里特别喜欢

仅此而已。望周知

 

手处:

手真好看。无论是形状还是动作都五星满分。(花丸満点)←大草

太过天才了。

用这只手写的字也好好看。

是专业书法家吗。

对不起,是天使啊。

经常被说去学学人家的字。

我的字就是有个性了点嘛。

 

腰处:

腰部设计的松软展开的下摆线条好喜欢。

我明白的,衣服的设计。

衣摆带起的风就叫做神风

我爱你(告白)

(感觉原文是在表白神风的样子,但是算了反正都是爱情)

 

以上です。

害。

都给我嗑。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